网络系统运维 存储系统运维 服务器系统运维 数据库系统运维 机房设施运维 IT整体外包服务 机房搬迁服务

IT整体外包服务

服务概述

比特豹专业的桌面工程师将在客户现场展开工作,严格按照既定的服务流程和方式向客户提供针对桌面系统的支持服务,桌面服务工程师可为客户提供包括桌面设备初始化服务(包括:硬件设备接收、现场初装服务、数据迁移、资产清查等)、客户端IT支持服务(包括IMAC服务、桌面现场支持维护服务、巡检服务)等常规支持服务的支持,也可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调整并选择相应级别的工程师进行支持。


服务内容 说  明
桌面电脑

我司会针对桌面PC和外部设备等硬件所提供服务,包括硬件设备的安装,网络连通以及相关配置,硬件类系统安装、故障诊断、维修和更换,提供检测报告(维修和更换费用由甲方承担,乙方提供检测和报价服务供甲方参考),负责联络、协调和辅助第三方厂商进行PC硬件设备故障处理,并监督处理过程。

机房巡检

提供客户机房巡检服务、包括机房空调系统、UPS系统、以及IT支撑系统的定期检查记录,机房设备运行有效性保持;

记录机房设备运行参数指标;发现和报告设备安全隐患,及时加以处理。

桌面软件

针对客户各平台操作系统、各类应用软件、(如操作系统安全补丁更新、病毒木马查杀、办公软件,ERP,OA等软件)等常规系统及应用软件的安装、卸载、升级、补丁维护。

办公外设

针对客户办公辅助设备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定期进行巡检、对问题进行诊断等,服务的产品包括:打印机、复印件、扫描仪、计算机、投影仪等。

服务台

基础服务 增值服务 服务改进

IT桌面故障处理服务

IT桌面部署实施服务

项目实施服务

VIP服务

供应商管理服务

远程监控服务

IT资产管理服务

Image管理服务

用户ID管理服务

IT文档管理服务

知识库管理服务

采购管理服务

统计分析服务

咨询改进服务

培训服务

服务能力

服务产品
硬件支持能力
软件支持能力

企业IT桌面

运维管理

桌面主机
桌面外设
网络设备

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其硬件维保

PC Server

打印机

扫描仪

交换机

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

OS
办公软件
客户专用软件

Windows XP SP3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8

MS Office系列产品

Lotus Notes

由客户提供技术资料和培训

客户收益

通过多元化的运维方式,满足在非工作时间的运维需求;

完整的IT资产生命周期管理;

建立服务应急响应机制,快速恢复EDC运行;

大大降低运维成本;

通过运维管理体系的建立,进行标准化管理,减少安全隐患。